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我县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市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作者: 向海 更新时间:2021-11-18 阅读:26077次 
 

 

11月8日上午,我县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市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长罗志元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报告会。夏贤钦、唐枝、石亮明、梁乐高等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市属县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罗志元围绕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简要介绍会议基本概况、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准确把握市第十一届纪委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整场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既准确把握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质,又紧密联系了绥宁的现实情况,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支撑又有鲜活案例,对我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精准把握、更加深刻理解、更加深入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佘芝云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将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实实在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每一项工作提质增效,奋力谱写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的新篇章。二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认认真真、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真正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钻透、吃准,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县委宣传部要继续发挥县内各媒体平台作用,利用重点时段、重要版面,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报道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让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全县各个角落。县委宣讲团、宣讲小分队要持续开展市、县党代会精神“进农村入农家、进企业入车间、进机关入支部、进学校入班级、进社区入小区、进网络入基层”的分众化、互动式宣讲,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为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好市、县党代会精神,努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达到“入耳、入脑、入心、入行”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