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肖容到李熙桥镇指导联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督导疫情防控、市域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3-19 阅读:20540次 

2022年3月1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容来到李熙桥镇参加了李熙村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石阶田村、增富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市域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

在李熙村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肖容鼓励该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党内政治生活“熔炉”中锤炼党性,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严肃认真过好党组织生活,带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持续深学习、强本领、谋发展、优环境,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乡村振兴一线战场贡献力量。要在修身齐家树新风中做表率,带头严于律己、严谨治家,以更高的标准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和淳朴民风。


随后,肖容来到李熙桥镇主街道、蓼水河、开发区防洪提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措施、工程建设等情况。他叮嘱相关人员,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要时刻把安全出行、安全生产装在心中、抓在手里;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六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在石阶田村和增富村,肖容仔细查看了场所码使用、人员摸排台账、村干部值守、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情况。肖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点多、面广、频发,清明前后人员流动增加,要消除麻痹心理、厌战情绪,迅速紧张起来,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按照“四方责任”要求,强化排查管控,建好“四个台账”,切实做好“非必要不外出、不返乡”宣传引导工作;要加大力度推广“场所码”规范使用,严管重点场所,严防人员聚集,落实落细佩戴口罩、消毒消杀、测量体温、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要进一步排查薄弱环节,奋力补齐工作短板,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