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佘芝云参加县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夏绵洁 更新时间:2022-4-1 阅读:27155次 

3月29日晚,县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县委书记佘芝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作深入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参会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佘芝云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县委办第一党支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工作作风,当好县委决策的参谋助手,助推绥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佘芝云强调,要通过组织生活会,虚心听取意见,不断完善自我,加强学习,锤炼党性,做好表率;始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思想武装夯实忠诚根基。要进一步深化对县委办工作的认识,提高站位,精益求精,在狠抓落实中担当作为。要全面检视问题,提高政治素养,强化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推进县委工作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站稳人民立场,自觉践行群众路线,用心办好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