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绥宁县“绿洲人才卡”首发!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5-24 阅读:37910次 


5月20日,智汇潇湘·绥宁县“绿洲人才卡”首发仪式举行,全县首批33名高层次人才获卡。县委书记佘芝云出席致辞,并为人才代表颁发“绿洲人才卡”。县领导唐枝、石亮明、梁乐高、袁玲、谢文远、罗杰、肖容等参加首发仪式。

“绿洲人才卡”是为在绥宁建设发展中做出杰出贡献的高层次人才制发的专属身份卡、服务卡、荣誉卡,通过向人才提供优先落户、子女入学、医疗优待、配偶就业等7项优质高效便捷服务,不断完善落实服务保障体系,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

佘芝云指出,实行“绿洲人才卡”服务制度,是绥宁县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人才强县”战略的生动实践,是对人才关心关爱、为人才提供优质服务的务实举措。绥宁将用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吸引人才、培养人才、集聚人才、用好人才,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区域人才高地,吸引广大英才积极投身“三个绥宁”建设!

“县委、县政府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和担当作为令我感激!”获得“绿洲人才卡”的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姜同辉现场作典型发言。姜同辉是现场领卡的23名人才之一,更是我县2021年引进的医疗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典型代表。去年11月入职县人民医院以来,院方腾笼换鸟,筹建介入导管中心,试运行期间,他已带领团队开展介入治疗手术上百台,挽救了数十名急性心梗患者的生命。他表示,将铭记初心,回报桑梓,用自己的专业技术更好地服务绥宁民生。

活动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才兴绿洲》宣传片、现场连线了县人民医院介入导管中心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