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绥宁县:把临时党支部建在重点项目上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6-6 阅读:26301次 

6月1日,绥宁县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第一批集中授牌仪式在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指挥部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容出席活动。


据了解,绥宁县对全县已开工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摸底,对第一批具备条件的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电网改造项目、秀水水库建设项目、县第一中学学生公寓项目、龙冲陵园建设项目等5个民生重点项目集中成立临时党支部,旨在营造“一个项目就是一个阵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攻坚氛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加快民生重点项目的实施和推进,确保关键环节有党组织把着,关键岗位、难点工作有党员顶上,确保工程建设优质高效安全。

为实现规范运行管理、作用有效发挥,县委组织部将出台临时党支部管理办法,推进在建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应建尽建、全面覆盖,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重点领域重点工作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