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老干部工作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龙莉婷 更新时间:2022-6-24 阅读:24498次 

6月22日,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彭小平一行来我县调研老干部看病就医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等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申琼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副县长周元彪等领导参加调研。


彭小平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询问绿色通道是否畅通,查看相关科室及住院养老环境和设施,深入了解老同志看病就医保障等工作情况。近年来,该院坚持以“老年人满意不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切实改善老年人就医体验,全力做好“环境友善”“优质服务”和“健康引导”三篇文章,不断提升老年人就医保障和服务水平,并成功创建“老年友善医院”。


随后,彭小平一行在县税务局调研了“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情况,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离退休干部文化生活、看病就医等情况。在绥宁党史陈列馆,认真聆听绥宁的红色历史讲解,仔细观看陈列文物和图文资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彭小平一行对我县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走访,将了解我县离退休老同志看病就医工作情况,总结好的经验,收集对离退休老同志看病就医提供便利的意见建议,并协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促进老同志健康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