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县委组织部系统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7-6 阅读:19860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7月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系统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坚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共绥宁县委《致全县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支部书记以“坚守入党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党课,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组织工作融入到一起,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做到任何时候、任何地点有令则行,有禁则止,确保政令畅通,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随后,支委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给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红色书籍及寄语,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入党感悟,畅谈工作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