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水口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杨亚林 更新时间:2023-3-3 阅读:811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进新征程,2月9日,水口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并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海英讲课。水口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以及部分党员志愿者参会聆听宣讲。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海英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作出绥宁贡献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阐释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乡党委书记表示,今后将立足工作岗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讲会结束后,在乡政府操场举行了水口乡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近年来,水口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服务群众工作,在抗冰救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环境保护、爱心助农等中心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上前线、勇作为,帮助群众切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接下来,乡党员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中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

来源:水口乡
作者:杨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