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佘芝云参加指导寨市乡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绥宁党建网 更新时间:2023-3-3 阅读:10679次 

2月28日,县委书记佘芝云到寨市苗族侗族乡参加指导该乡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抓好问题整改为重要契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各项要求,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努力推进全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一域之光为全县添光增彩。县委第十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寨市乡党委书记兰序贵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佘芝云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重点明确、聚焦主题,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希望寨市乡党委班子通过民主生活会提升“战斗堡垒”能力,结合绥宁县情和寨市实际,在加快发展上抢先一步,高质量推动全年各项工作提质提速,尽最大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多扛指标、多做贡献。


佘芝云要求,寨市乡党委班子要把民主生活会上查摆问题的整改作为重要任务。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对表看齐、凝心聚魂上有新进步。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提升工作能力,在履职尽责、推动发展上有新进步。要带头理清发展思路,站在全局的高度来思考寨市的发展,最大限度发挥寨市乡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全县旅游资源最集中的乡镇的现实优势和潜在优势,在乡村振兴、旅游发展、小城镇建设等方面持续锻长板、补短板,走出一条符合本乡实际的发展新路。三要提升工作质效,在抓实整改、确保实效上有新进步。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清单,下大力抓好集中整改,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节点,在整改落实中让干部群众真切地感受到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感受到民主生活会给寨市乡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在助力“三个绥宁”建设上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来源:绥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