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县委组织部系统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3-3-20 阅读:10378次 

风和日暖山水醒,春到人间草木生。3月17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李熙桥镇苏洲村、李熙村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热情洋溢的态度和斗志昂扬的干劲投身于植树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挖坑、栽苗、扶树、培土、踩实,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栽下棵棵树苗,留下片片新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桂树苗整齐排列,展现出勃勃生机,为乡村大地增添了浓浓绿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更提升了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动员广大群众植绿、护绿、爱绿、兴绿,保护生态环境,营造绿色环境,为努力建设“三个绥宁”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