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绥宁举办全县党员教育骨干、农村远教站点管理员培训示范班
 作者:绥宁县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1-13 阅读:32147次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农村远教站点服务功能,2022年1月10日至12日,县委组织部举办全县党员教育骨干、农村远教站点管理员(操作员)培训示范班,对来自全县各乡镇、村(社区)、教育系统、卫生系统、两新组织的135名党员教育骨干及远教站点管理员进行集中培训。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李永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的意义;二要强化职责,准确把握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有效提高党员教育的成效;四要端正态度,确保学习培训有新的收获。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着眼提素质、强本领、赋技能,内容涵盖村级服务中心精细化管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基层党建业务知识等十个方面,授课老师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对相关内容进行了生动授课。三天两晚的学习中,通过理论宣讲、现场观摩、观看红色宣传片、交流探讨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工作当中去,为助推乡村振兴、助力“三个绥宁”建设添砖加瓦。

    

“这次培训不仅让我提高了理论素养,开阔了眼界,也让我充分认识到了基层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我将把所学知识带回乡里,认真宣传,努力践行,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三个绥宁’贡献力量。”水口乡组织干事杨亚林说。

“作为一名农村基层普通干部,这次培训让我受益良多。老师们的深入授课,让我对村级服务中心、红星云、远教站点的管理和使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让我清楚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开阔了我的工作思路”,红岩镇竹溪村秘书伍湘林说:“这次培训,我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我相信,站在时代的路口,我们一定能乘着新时代的东风,把农村党员教育事业做得更好!”

鹅公岭乡组织干事刘鸿辉说:“通过各位讲课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绘声绘色、深入浅出的讲解,我不仅了解了村级服务中心精细化管理的办法,明白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学到了党支部工作业务、《民法典》、乡村振兴等知识,还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始终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勇于担当使命,始终坚守初心不变,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