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绥宁县2022—2023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第二期示范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3-3-20 阅读:15433次 

3月8日,为期3天的2022—2023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第二期示范培训班在乐安铺乡圆满结业。全县17个乡镇组织委员以及乐安铺苗族侗族乡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村支“两委”成员、党员代表等10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根据中央、省、市要求和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2-2023年农村党员冬春训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此次培训将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实地教学、政策宣讲贯穿于全过程,高标准完成了学习培训任务,旨在通过示范办班的模式,进一步带动全县党员冬春训工作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开展。

培训期间,乐安铺乡联点县领导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熊巍在乐安铺乡党校大团教学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号召党员同志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开局即冲刺”的精气神迅速进入状态,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同时,为帮助学员进一步拓宽视野空间,明确前行航向,组织学员到乐安铺苗族侗族乡大团村开展现场教学,近距离感受先进村在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中的经验做法。唐家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龙溢说:“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精彩纷呈,教学形式多种多样,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学习,又有风景如画的现场实践,寓教于乐,寓教于游,是一场党性和心灵的淬炼之旅!”

培训结束后,参训党员纷纷感慨,此次培训是一次思想的“充电”、一次精神的洗礼、一次信仰的锤炼。回去后,一定认真梳理、消化吸收所见所闻、所感所获,努力实现培训学习成果运用最大化,在全面提升自我素质的基础上,开拓进取,勤奋工作,出色完成岗位职责,为推进“三个绥宁”建设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来源: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