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时政要闻

龚红果主持召开第十五期民营企业家沙龙: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 齐心协力稳住经济大盘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邵阳统战 更新时间:2022-7-6 阅读:29050次 

来源:邵阳统战


7月4日下午,邵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政府金融办联合举办第十五期民营企业家沙龙(融资专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主持并讲话,强调要强化金融支撑,优化服务理念,深化银企合作,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有效纾解企业融资难题,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邀请了湘潭大学商学院原院长、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市场经济学会副会长楚尔鸣教授现场作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讲座。市政府金融办、邵阳农商银行分别就“金融助力稳经济稳增长”和“金融机构如何支持中小企业融资纾困”作主题分享。

活动现场,凌界信息科技、创亿达实业、市汽车行业商会、市创业商会等11家企业及商会负责人谈了体会,反映了融资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人民银行、银保监分局以及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农商银行等金融单位负责同志就企业、商会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逐项回应。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龚红果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命脉,要用好加大金融扶持力度的政策红利,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实现需求精准对接、政策精准直达,为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龚红果强调,全市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提升服务理念、服务速度、服务质量,对企业诉求做到分头收集、分批交办、分秒必争、分类解决、分工合作,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金融机构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民营企业要加强经营管理、政策对接、信用建设,不断提高自身获贷能力;金融监管部门要加大业务指导和监管力度,降低融资成本,防范金融风险,把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