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全县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陶雯 向海 更新时间:2022-7-6 阅读:25035次 

来源:绥宁新闻

7月5日上午,全县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佘芝云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调动全县各部门的积极性,全力争先创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副县长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市属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总结了2021年度全县绩效考核工作,通报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绩效考核指标得分及在全市和西部三县的排位情况,宣读了《2021年度全县绩效考核评估结果及市绩效考核指标排位与奖惩情况的通报》;县商务局、县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绥宁分局、县委组织部、县交通局负责人分别作了相关工作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就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绩效考核是对我县全年工作的最终评价,至关重要。我们必须对照市考核标准,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分毫必争,确保全年各项指标都能名列前茅。

佘芝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工作时限,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进展;要强化争先创优工作,紧扣市考核细则,把基础工作做扎实的同时,要持续与市直对口部门无缝衔接、精准汇报,时刻关注指标完成进度,及时掌握各项工作在全市综合排名;要坚持责任导向,做到责任压实到位、调度督促到位,扎实推进各项目标进度,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