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周楚舜到李熙桥镇调研督导森林防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绥宁党建网 更新时间:2022-11-17 阅读:14227次 



10月1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楚舜到李熙桥镇调研督导森林防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在李熙村和浆塘村主要进山路口,周楚舜仔细察看了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和巡逻台账,详细了解了镇、村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镇、村两级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坚决将各项防火措施落实到每个山头、村庄。要进一步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应急队的先锋模范作用,不间断开展巡山巡林工作,坚决遏制一切野外用火行为,确保森林资源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陈家村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先锋岗,周楚舜仔细询问了值班人员配备、防护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他强调,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双向摸排工作,做到进出人员底子清、情况明。要坚决落实“落地检”,做到外来人员早发现、早查验、早落实。要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严控大型活动举办,坚决做到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和宴会不办,全力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在李熙桥镇政府,周楚舜认真听取镇党委关于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把做实做细乡村振兴、“三重点”、“六重点”工作作为当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实践,将基层党组织建成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始终保持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毫不懈怠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乡村振兴各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市年底实绩考核和国家后评估考核;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加强形势研判,扎实做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防范整治,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