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武阳镇:院落会让二十大精神在田间地头落地生根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孙芳华 宋三龙 更新时间:2023-1-17 阅读:15508次 

近日,武阳镇大溪村召开院落会,向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声音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引导大家忆初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当天下午,村党支部书记李建军用亲切的乡音、朴实的话语,以拉家常的方式,向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院落、走进田间地头、走进群众心里。在宣讲过程中,他结合农村发展实际,和村民们谈乡村振兴思路、话产业发展举措、治理抛荒耕地规划、谋共同富裕措施。

李建军说:“我们大溪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村里将着重抓抛荒耕地整治,抓好粮食安全生产,一来可以为村民增收,二来可以壮大村集体经济。”

宣讲结束后,李建军和党员干部、村民来到小田抛荒耕地现场,和大家一起商量如何把道路修好、引水渠打通、荒地复垦。大家围绕抛荒耕地复垦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为全面推进大溪村的乡村振兴鼓足干劲、凝聚共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智慧和力量,扎扎实实治理抛荒耕地,使之成为村民的大粮仓,让村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据了解,今年大溪村共治理抛荒耕地220亩,计划将剩余的40亩抛荒耕地在明年全部复垦出来。


大溪村一组村民刘世乾表示:“我作为一名党员,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老百姓把我们的饭碗牢牢地抓在自己手里,把农田种好。”



武阳镇通过探索田间课堂、流动课堂、院落会等形式,利用劳作间隙深入群众,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田间地头落地生根。

武阳镇党委书记唐宏亮表示:“下一步,武阳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武阳实际,脚踏实地做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做大做强杂交水稻制种产业,多走乡间路、多进百姓门、多听群众声,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新绥宁客户端

作者:孙芳华 宋三龙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