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县民政局: 以“赛”促“学” 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张雪莲 刘万隆 更新时间:2023-3-3 阅读:1358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理论武装头脑,强化政治定力,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干事创业的能力。2月27日,绥宁县民政局利用工会活动组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局工会精心组织策划本次竞赛活动,认真梳理党的二十大精髓、要议,结合工作实践准备了200余个必答题和抢答题组成竞赛题库。自活动通知下发以来,全局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应赛,相互检测提升。


竞赛活动分五个小组采取团队积分制,以增加全体职工的团队合作力和凝聚力。答题中,必答题环节中大家全神贯注、精神抖擞,密切配合,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充分展了现出民政人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知识根底、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特别是抢答题环节,大家既拼手速,又拼知识储备,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第三小组获“一等奖”,第一小组获“二等奖”,第五小组获“三等奖”。

赛后,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巩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效,进一步畅通了“主动脉”、激发“新动能”,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活动,知行合一,坚定信心,奋进新征程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张雪莲 刘万隆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