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绥宁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陶雯 更新时间:2022-3-19 阅读:22375次 

来源:新绥宁客户端

3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佘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会议,县领导唐枝、石亮明、梁乐高、张晨阳、袁玲、刘骁璇、谢文远、梁恩雄、罗杰、肖容、熊巍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听取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汇报,部署了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

佘芝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紧绷神经,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责任、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好各项防控任务落实,筑牢疫情防线,确保万无一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佘芝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放松,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升级管控措施。按照“三零四最”工作要求,坚持突出重点,盯紧重点关口防输入、重点人员防扩散、重点场所防疏漏等各个关口;坚持有备在先,快速提升应急能力,抓紧完善核酸检测、疫情监测、疫苗接种等各项重要工作方案;坚持从快应对,加快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环节速度,迅即有力处置到位。三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问责,在压实责任、严督细导、宣传引导上下足功夫。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拿出攻坚的劲头,坚定必胜的信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