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县委党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唐世勇 杨满成 更新时间:2022-7-14 阅读:30500次 

7月12日,县委党校2022届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中青班)赴瓦屋塘镇鸡公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传承红色精神”党性教育活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教师及2022届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中青班一行先来到了贺炳炎硬骨头精神研学基地,在基地内,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贺炳炎将军生前和战时的文物、资料、影片,深刻领会到了贺炳炎将军的“硬骨头精神”。随后,大家重走红军路,传唱红军歌,途经烈士纪念亭,沿着蜿蜒崎岖的山间小道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对其深深鞠躬,向他们表达最诚挚的感恩和缅怀之情。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学员切实感受到了贺炳炎将军的“硬骨头精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工作动力,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服务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