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绥宁县召开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7-14 阅读:30563次 

7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黄先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实施《绥宁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以及第五届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冯小苓当选为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肖容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与会代表、全县老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五年来,县老科协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在加强科技工作者思想政治引领和做好联系服务工作、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肖容强调,县老科协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落实“十四五”规划、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建设“三个绥宁”的关键时期,要强化政治建设,在政治引领上展现高度;要服务全县发展,在作用发挥上呈现热度;要注重自身建设,在关心关怀上体现温度,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好的工作业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