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夏绵洁 周玉玲 更新时间:2022-8-16 阅读:24923次 

来源:绥宁新闻

8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忠诚拥护 “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扎实做好全县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研讨中,佘芝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庆伟在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上的讲话和人民日报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系列评论文章。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石亮明、陵建华、梁恩雄、肖容作中心发言。随后,参会人员做自由研讨发言。

佘芝云强调,要持续筑牢忠诚,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令行禁止。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县上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确保能够“跟着走、跟得上、跟得紧”。要增强责任担当,奋力推进县域改革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清廉建设纳入发展的全过程,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常抓不懈、紧抓不放,敢于执纪问责,推动我县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为“三个绥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