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绥宁县人民医院专科专病门诊正式上线启动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付文娟 谢雅玲 更新时间:2023-6-6 阅读:6616次 


5月31日,绥宁县人民医院21个科室推出的47个“专病门诊”上线开诊。同时,结合预约挂号系统、叫号系统等智慧门诊建设,成立病友服务中心,全新上线一支“有事请找我”的服务红马甲队伍,为老百姓提供更加规范化、精准化、个体化的诊疗服务。


当天上午8:30,绥宁县人民医院举行专科专病门诊上线启动仪式。活动强调,专科专病门诊的开设,是医院以患者需求为中心创新的诊疗服务模式,也是以精准医疗践行卓越服务理念,构建“让患者更安全、让服务更高效、让患者更舒适、让医患更和谐”卓越服务体系的有力推动,更是让老百姓在家门口“看好病、好看病”的重要举措。医院将聚力“大病不出县”目标,充分发挥各临床专科诊疗优势,进一步深化专科专病门诊建设,满足老百姓个性化 就医需求,为“三个绥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绥宁县人民医院致力于强化门诊服务能力,打造“大门诊,小住院”发展格局。此次绥宁县人民医院专科专病门诊的上线,是院党委践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让乡亲们在家门口“看好病,好看病”所推行的积极举措,也是我们全院上下医心向党,践行卓越服务的强势宣言。下一步,医院将以专科专病门诊的启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服务能力建设新思路,不断提高优势医疗资源的影响力和辐射能力,成功创建三级医院,为奋力实现“大病不出县”和健康绥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